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華灝OA辦公設備, 開張啦!

家裡已經整修近一個月了, 現在應該才完工50%吧!
整修期間以免危險, 只好請阿嬤暫時到姑姑家住一陣子
她過分客氣的態度讓姑姑家人不知如何是好
吃飯喝水都不好意思, 一定要大家都開動或躲在房間裡她才敢行動
早已摸清她底細的我, 每次回到姑姑家時都一定會帶點東西給她吃
前陣子, 姑姑終於受不了, 拜託我家快點整修完工
因為她每天都看著病懨懨的阿嬤無能為力, 我一去阿嬤又開始恢復生機
唉...年紀大的人都會像小孩一樣撒嬌嘛
不過我能了解她的痛苦, 女兒竟然沒比孫子親???
難怪她說她會吃醋, 別這樣, 我媽醋已經吃到不自覺了
現在只能趕緊把家裡部份弄好, 先把她接回來吧
再怎麼親, 還是自己的老家自在

由於對傢俱行情完全不了, 所以房間傢俱苦惱了我許久
後來發現, 原來阿昌的公司 - "華灝OA辦公設備" 就有我要的


上網看看他完成部份的網頁, 嗯...看上了幾張沙發椅及櫃子
與其跟外人買, 不如幫朋友做做業績
加上我們跟親兄弟一樣要好, 他老實的個性我信得過啦
有機會幫他拉拉業務
公司新成立, 起步是比較辛苦點
加油啦, 阿昌, 等你發達了, 再請我當保鏕啊

3 則留言:

[ 小黑宅 ] 提到...

阿昌自己開得ㄇ?

Y.H 提到...

沒有啦, 是最近換的工作
如果公司有需要做辦公室規劃設計可以找他們公司看看!

嘻遊記 提到...

辛苦啦....還要上大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