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鹿清心就清 DAY_3

凌晨四點,夜王瑜婷強拉我起來看星星
出發前還說好要拍銀河,果然查埔郎只會出一張嘴(我只說我一個,以免引起公憤)
為免重演墾丁星星遺忘記,還是乖乖傳好腳架下樓
萬里無雲,今天星星果然夠多,幸好有起床
不是入冬了嗎? 怎麼腳架橋好天就快亮了
夜王,趕緊來睡啦!一早還要上武嶺耶,妳還想等日出!

用完中西合併早點,上武嶺啦
今天太陽大到不行,光用保護鏡都會過曝,看來曬成泰勞是在所難免了

這樣包就對了,女人美白可是很重要的啊

從清境上武嶺的路程美景不斷,真想徒步上山慢慢欣賞



標高2756公尺中繼休息站 - 鳶峰,泰雅族勇士的集散地

泰雅石象徵太古時候,從泰雅石中崩裂出男神與女神,繁衍出泰雅族的後代



玉山杜鵑與藍天呈現鮮明的對比

經過蜿蜒的山路,終於來到標高3091公尺,立有太魯閣國家公園界碑的西邊界線起點 – 昆陽

休息片刻驚見暴走單車父子檔正龜速衝上陡坡

真是太佩服你們了


超High的他們面對鏡頭完全不害臊!

面對如此廣闊的風景,瑜婷終於展出最自然的笑顏了


向上走沒多久,終於來到我們朝思暮想的武嶺
停好車,放好東西,正準備閒晃時,瑜婷問了一句令人傻眼的話深痛我心
~你車鑰匙呢?~ 東翻西翻後發現

啊...我丟到車箱裡了
打到租車行求救,老闆娘要我試著扳起坐墊轉開磁鎖
試了半天完全沒輒,GTR還真是牢固到不行啊

連路人也來幫忙

最後只好花張小朋友請人來解鎖,公司旅遊津貼不夠用啦
算了,既然事實擺在眼前,就好好給他用力玩一下吧
幸好女王沒發飆,小人我才得以倖存

首先當然是先來搶拍標高3275公尺高的武嶺亭


雖然非假日,沒想到遊客也挺多的,還有新人來這拍婚紗

面對這難得的機會,當然要來練一下取景技巧
不久,頓時響起掌聲,原來暴走父子檔也氣呼呼地上山了
此時心中油然升起換車的念頭,喂…你連陽明山都上不去耶

超HIGH的他們又開始擺起各種姿勢拍照


這對夫妻臉情侶也洋溢著幸福

人就已經夠小了,真是一點Fu也沒有
說實在的,除了在這小小區域自High外,實在沒什麼地方好去了
看了快兩小時相同的風景真的會膩耶
此時,瑜婷突然扮起賽車女郎

喔...原來妳喜歡角色扮演啊


等了兩小時多,救援部隊總算來了

救援媽媽桑看了看說:這個座墊打不開,我們載回埔里吧!
什麼!!! 你不是開鎖的嗎? 竟然來了個修車店老闆娘
知道這個事實我差點腳軟,瑜婷心中小小的火團也開始蔓延起來
沒鑰匙不會跟租車行拿備用鑰匙嗎? 你們的店不是在旁邊沒多遠嗎?
要說你們太純樸可愛了嗎?
沒辦法,也只能先載回山下解鎖,好好吃頓晚餐慰問自己吧
雖然浪費了這半天的時間,但1000元還是得給別人
畢竟人家處理這CASE也花了五小時,一切都怪我自己蠢啦
在埔里用完CP值無限低的三媽臭臭鍋後上山
入夜上山有種異常甜蜜的特別感受,也許就只有我們兩人吧
一小時不到就到山莊了,此時我們的眼睛已紅得像兔子、累到不行

妳竟然還有精神跟胖熊演戲

算了,閒閒無事,來去外面拍拍照吧



雖然寶貴的一天就這麼被我浪費掉了,但也是個不錯的回憶
重要的是,瑜婷都沒發什麼脾氣耶


看來我說的話妳都有聽進去喔
無論事實演變如何
與其抱怨招惹彼此心情,不如敞開心胸接受
試著讓不完美的開始有值得回憶的Ending
(我是在為自己的蠢找藉口,我知道)

4 則留言:

[ 小黑宅 ] 提到...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阿 XD

怡孜 提到...

這次老天爺真的有疼你們囉~ 給你們大大大太陽~ 呵~~ 雖然有個key的小插曲~~ 但我姐妹偷妹脾氣可是很好的~ 不會亂生氣的啦~ 哈~

Y.H 提到...

偷笑妹,沒人知道妳超~級~會~~~吐嘈我,不過妳的好脾氣我是絕對承認地,那~~~我怎麼會寫成這樣,該不會我以後超怕老婆吧!!!

陳水水 提到...

"怕老婆"是美德~ 要繼續保持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