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鹿清心就清 DAY_1

一年都快過了, 想想今年玩得還真少啊
原以為難得的連假又要被颱風搞砸, 幸好本大師念力夠強, 總算被我唸跑了
也許是太久沒出去玩了, 感覺計畫的動力都沒了
連地點都沒個想法, 還是我只想回家睡覺啊?
經由炯大師的指點, 最後決定再上清境晃晃

台中市區已被我們逛到沒啥新鮮感了, 換個口味來去鹿港吧
火車轉公車真的好累, 我已沒有年輕人的體力了
公車坐沒了多久就到了鹿港老街(因為我早已睡死)
一下車眼前所見皆是老舊建築

跟我家好像外觀差不多耶
街內店家所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招纜手法就得各憑本事

百萬小學堂入侵老街, 不過日本制服應該比較有看頭喔

拍不完的景點, 看不及的畫面, 刪不盡的照片
走沒多久, 瑜婷直喊口渴, 挑了怡古齋品嘗麵茶冰

MENU上的價錢讓她猶豫起來

最後竟然點了休滾滾的麵茶(我知道她馬上就會後悔)

麵茶好糊, 她臉好苦, 幸好我叫杏仁麵茶冰
兩者口味都還不賴, 吃感覺就好
老街要逛, 正妹也不能放, 鼓氣勇氣做假動作偷拍美眉, 沒想到還是被男友發現

拍一下是不行喔, 你那什麼臉昌
看似水漕的古蹟半邊井前聚集一堆人在拍照, 小弟功力不足, 拍拍看板就算了

說不定那是人家怕醉客隨地小便的小便斗咧, 拍成這樣

街角有著一位創意吸管達人, 他熱情的叫賣聲及富有創意的作品吸引我的目光
想不到吸管能做出這樣的作品

A~~~我的海綿寶寶咧

不景氣, 連扁媽都出來打工了

這樣也能賣毛衣, 進去會不會被告私闖民宅啊!


頗富盛名的鹿港天后宮
天色暗了, 離開鹿港轉住埔里的金山大飯店休息一晚, 好為明天的清境之行做準備

想想, 鹿港老街好像沒逛到什麼耶! 心裡只想找籃球框
哈哈...瑜婷, 妳沒想到吧! 誰叫我是流川楓

1 則留言:

炯 提到...

厚!我還以為你覺得老街不錯哩~ 至少很長丫~還有炒飯好吃~杏包菇很多丫~哈! 沒辦法我只想到吃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