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鹿清心就清ENDING

經過昨天的折騰,最後半日可不能浪費掉啊
雖然明知要早起啟動行程,但我們還是撐到九點起床
用完早餐、整理好行李,該幫山莊拍些記念了吧!
奇怪,前幾天時間怎麼沒走這麼快啊?

這階梯拍了多少次,總算有張能看的了



入住就為了在這大平台喝杯咖啡,沒想到三天坐不到五分鐘

山莊提供的真鍋咖啡還不錯喝,但沒一天就被住客喝光了,等了兩天都沒補貨,扣分

頂了兩三天日頭的妳,怎麼都沒曬黑啊! 我已經變泰勞了耶


花草光廊與妳真搭


差點遺失的小驚奇

不知不覺,竟然快中午了,趕快出發看咩唄
由於以前就來過青青草原,所以這次排在行程外
但羊群實在是太可愛了,最後還是被騙進來了
沒想到現在的業者愈來愈聰明,竟然說學生證沒註冊章不能折價
怎麼突然有種打假球的內疚,唉……我真的老了
陪我行騙四個年頭的南台學生證,你安心走吧!
這次清境行看了兩對新人,只有一個共通點 – 男人容易累

你是受了什麼委曲,不然怎麼連頭都抬不起來


由於不是假日,人又少,所以沒有綿羊秀可看


不過人少也好,至少可以自在地拍些照片



羊群平時到底有沒有在餵啊,怎麼感覺牠們怎麼吃都不會飽啊
不時露出苦命的表情讓遊客不停掏錢買飼料

你們到底受了什麼訓練啊?

想親近牠也不用模仿牠的表情吧!
再說已進入冬季,雖然這個暖冬真的太暖了,但再秀下去羊咩咩會得HINI啦
現場還有小馬可供騎乘,看到今天沒啥人牠們應該很開心吧(每天操會掛掉吧)

生性膽小的她,連跟小馬拍照都離很遠
為免太晚還車會被扣錢,走完農場一圈就趕著下山了
臨走前,別忘了把妳的戰利品帶走啊

瞧妳得意的咧
與車行老闆知會後,竟然說今天下午的時間都給我們
什麼…不會早點說喔,早知道就多留清境一會了
下山後還有時間,來許多遊覽車暫作停留的觀音橋走走吧


或許大多人都往觀音瀑布步道去吧,所以橋的那頭冷清萬分
風又大,拍張照頭髮都要整理半天

快,風停了,快門1/200秒

就這樣瑜婷踏上依依不捨的路程(我沒有感覺,因為…我又睡死了!)
本來當天要回台北的,但想到她又要一個人孤單地坐車回台南
因此身為男人的我說什麼都要陪她回去
就在我擺放行李時,竟然有人想坐她身邊
小子,你是沒把我放眼裡嗎? 至少也得準備正妹來換啊
不過講是這麼講,瑜婷,其實妳心裡暗爽很久吧! 想說精神怎麼這麼好?
從台中回台南,短短兩小時的路程,跟昇佑就聊了一小時
老弟,老哥我犧牲了一小時的補眠時光跟你談心這麼久
結果你竟然現在又要重出車神江湖,你說你要怎麼賠我!!!
難得的長假就這麼結束了,下次旅遊還要等多久啊
我想出國耶,台灣已經玩膩了啦
最後強力推薦台南新興美食 – 元味堂檸檬雞排


真的超好吃,就在北門路上,我好想加盟啊,老闆!
專業 V.S 龍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