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好想撿顆廣角鏡

參與八八水災志工活動已是上個月的事了
就在淡忘這回憶時突然接獲公司內部的通知
什麼!!! 遠見雜誌竟然想來採訪我
做志工有光榮到這種程度嗎? 志工到處都是吧
既然有這機會,我當然要來好好嘲諷政府一下啦
現在劉大俠已經下台,災區焦點也都被模糊了,我說什麼還有用嗎?
剛才才知道原來是電訪,害我白開心了
不然想說來塑造個個陽光型男的形象,好辦個個人專訪的說
還是來想想辛辣的話題來回答好了,不然可能一個字都PO不上去吧

今天又是一個酷熱的下午,跟暐昇從內湖劍南路上山到了可俯瞰大台北的景點
此時,更覺得50mm鏡頭的不足,手機都比我廣 XD

看來攝影不是我該走的路


不來耍白痴一下怎麼是我們的作風

才剛調整好角度就聽到車聲逐漸逼近,已是近黃昏了吧,人潮開始湧現
一下子前方已架了五支腳架,攝影器材也開始拿出來比較
看這景象還拍什麼,人都擋在前面了,還是把相機收起來吧.

回家睡覺才為上策,大夜班又來了

4 則留言:

[ 小黑宅 ] 提到...

拍很不賴

quintet 提到...

我也想撿顆廣角鏡...
有得撿...記得通知一下
我的是canon的...哈哈哈

拍的挺讚的...
你們的照片很有fu呀..
有為的青年人...呵呵

quintet 提到...

你有在玩facebook嗎?
若有玩..我再加你~^^

Y.H 提到...

quintet,
找YH Lee就可以找到我了
想找廣角鏡啊, 我都是上DCVIEW找
不過最後還是會去拍賣比價(二手貨啦)
如果有朋友要出再跟你說囉
我也好像要廣角鏡喔
算了, 窮小孩還是去打籃球好了
看能不能再長高一點, 一咪咪就好了老天爺啊
09/19來去騎單車吧
如果有興趣再回我一下或來電跟我約
該不會忘了號碼吧?
還是手機已失蹤很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