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超蠢的第一次夜拍

和暐昇的相聚,現在每一次都變得分外的珍惜
從前,幾乎每日一聚的情形讓家人以為他帶我做幹壞事
還沒出門,阿嬤就開始告誡他別再玩到半夜才回來
最後當然還是當馬尼東風,阿嬤也懶得說了
現在,他與麗文結婚後,一個月能見到一次面就偷笑了
出去還得問~你門禁幾點啊?~

昨晚難得他老婆早睡,我們終於可以閒晃到半夜了
第一次夜拍就選在大直橋,上Google挑了一個沒人拍的點行動
果然,沒人拍不是沒道理的,角度實在是...
幸好巧遇民眾施放煙火,當下腦筋一片空白,竟把快門調到1/3秒

我是白痴嗎? 單眼買多久啦

橋上的燈怎麼都沒亮?


沒多久,大直橋竟然關燈了,我們才剛來耶
看到遠處摩天輪還亮著燈就轉移陣地
但...待在摩天輪底下還真沒啥重點可拍
最後竟開始拍起附近的汽車旅館
台北戀館的燈光配色我還蠻喜歡的

沒想到它竟然是MOTEL,今夜的生意還真不錯啊

半夜的內湖的確沒啥好拍的

又一間

最後再來推薦一下 EXILE - 優しい光
MV拍得很有感覺,還下重本找速水茂虎道
你們何時才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啊,V6又要來了說

9 則留言:

quintet 提到...

你去夜拍呀...
我也想去夜拍咧...
但...都懶得出門..XDD
我單眼買那麼久
好像也沒有去夜拍過咧

不過去新加坡有拍到美美的克拉碼頭
呵呵...
太美啦...應該說..
隨便拍都是美的啦~

匿名 提到...

光圈在小一點,照片水平要抓穩!!
下次在陪你去夜拍啦!
我10/17~10/18要到台北國立教育大學辦活動,有機會再相聚嘍!
買單眼要勤著拍!你家附近超多好拍的點
你可以去多多觀察~
不是叫你去拍學生妹喔!
學著去構圖!構圖概念有了!你拍照就會有思維
就不會有到現場摸不著頭緒的問題發生啦!
昇佑

Y.H 提到...

quintet, 你回台灣啦!
其實我還不太會拍照
你拍照的資歷比我還深耶
當初知道你有單眼還真嚇了我一跳
V6 11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有興趣嗎? 沒意外我會去
也算去感受一下年輕的氛圍吧
傑尼斯的演唱會都蠻華麗的, 很值得看
對了, 新加坡的照放那裡啊, 我也要看

至於老弟, 你可要確定來陪我夜拍啊
好不容易才想到大直橋這個點
我家附近有很多好拍的點, 我怎麼都不知道
是我太沒眼光了嗎?
學生妹!!!拜託, 我們都幾歲了
偷看學生妹說不定會被誤認為變態老伯吧
說這麼多, 快上來實拍才實際啦!

quintet 提到...

V6我完全不認識耶...所以應該不會去看
我去新加坡拍的也沒有很美..
就亂拍...憑自己的感覺亂拍..

若不見笑可以去看看
我上傳好了
http://volvo2266.pixnet.net/album/set/14593304

Y.H 提到...

quintet,
在船上你還能拍那麼穩, 佩服佩服!
很美的新加坡, 看著我也想去走走了

quintet 提到...

那船很穩的...而且速度很慢
然後那裡沒什麼風...
所以隨便都可以很穩的拍~
呵呵~

新加坡...你可以去走走唷~
自由行很簡單的~^^

以後若要找我..
也可以去那個blog留言
(非會員也可留言)

我單眼不會什麼技巧
這次去有背單眼真的很值得
我也有帶儍瓜去拍..
那拍起來就是明顯有落差
不過我單眼也沒有拍的很好..XDD
而那些照片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二台相機拍好幾千張...哈哈

Y.H 提到...

很穩的船? 這樣我就很有興趣了
回想坐船去綠島的過程就讓我冷了半截
即使吃了暈船藥還是讓我對船很反感
有穩到這種程度嗎? 還是妳不太會昏船啊!
照片拍得很好啊, 夜拍能拍成這樣很不錯
不過兩台相機拍了上千張照片真是太誇張了
我的小D買了半年才拍2千出頭耶
看來新加坡真的很不賴喔
如果要去再向你請益一下囉
V6還不錯看吧! 如果突然想去再跟我講吧
在年輕女Fans的包圍下,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quintet 提到...

真的很穩...比公車還穩!!
那裡沒有什麼風...
新加坡沒有地震沒有颱風的唷~
那是游河...非常慢
不是坐快艇啦~
它是木船慢慢前進的那種...
若那天想去...我再提供你一些資訊

V6呀...
若我想去再跟你約~^^ 呵呵

Y.H 提到...

好啊, 若有要去再向妳詢問啦
坐木筏遊河啊, 聽起來還蠻愜意的
如果有要去看V6再跟我說吧
不過可能沒法帶你去跟他們握手了
老骨頭了, 擋不住年輕女孩架拐子
用欣賞的角度來看這場秀吧
男人跟男人握手, 感覺真娘
當初我是被逼的, 得先澄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