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燥悶的一天...

燥亂的一天總算過去了,昨天真是只有一個亂字可形容
從早上上班摩托車拋錨,到了公司又叫我幫忙工讀小妺準備拜拜一事
還要我跟小妺妹要電話MSN,大家都嘛知道我對女人沒輒,別鬧了 !
結果在公司無所事事的一日後準備和同事到內湖運動中心打球
沒想到竟得來場地維護的消息,害我排好的行程都搞亂了
最後只好在公司待到八點才與保全小蔡一起到饒合夜市看當伴郎所需的西裝
沒想到~~~西裝這麼貴,而我這漢草又難找合適的尺寸,找得真累
剛好巧遇土地公遶境活動,索性拍了幾張照片好放到BLOG中
看到投籃機與九宮格的我又找了小蔡一起玩,並拍了幾張照
西裝看累了,小蔡女友的生日禮物也買好了,身心俱疲的我總算可以回家休息了
沒想到回程中,家人通知才發現手機掉了,所幸好心人士幫我撿了回來
路痴的我搭乘MRT到公館認領手機
倒楣一整天的我只想與瑜婷訴苦,但講沒幾句卻發現我連訴苦的力氣都沒了
回到家本想把這一口悶氣全吐在BLOG上,打開手機卻發現手機變攝影模式
也就是沒照片可擺,我到底在幹嘛啊 !

榮華老伯又在約了,我得準裝出發了,我真的變榮華老伯一族了
阿昌,你何時回來台北啊再一起去公園練免錢投籃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