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變調的假日

連上幾天大夜的我發現身體已漸漸不堪負荷
記得剛開始回到家還能看場NBA,但現在卻連騎車都會晃神
不知不覺已過了兩年,調整上班作息的能力雖增強不少
但實際上,是軀體已搞不清現在是白天還是黑夜
昨夜,同事問我要不要去重新橋底下的跳蚤市場買單車用品
希望改變現況、親力親為的我決定下班前往
離內湖果然有段距離,但看到熱鬧的市集與熱絡的人群心就暖了不少
總算不用一直面對冰冷的電腦了

            賊仔市場=跳蚤市場

什麼都買,什麼都賣,被警察抓不奇怪
很多東西看起來不是二手回收就是偷來的,連老闆們看來都...
還有很多外國人也來這裡尋寶,不過還是外勞居多啦
竟然連"帕收摳"也有,這應該都絕版了吧


買了件車衣,再到同事推薦的太陽眼鏡專賣攤位
什麼 ! 偏光鏡功能一支才200,戴了會不會瞎啊 !
不過看同事戴了那麼久都沒事,所以也買了支台製眼鏡,我比較怕共匪啦
逛了這麼久肚子也餓了,雖然這裡也有飲食區,但不是藥墩排骨、紅燒鰻就是海產熱炒

對於不習慣一早吃太補的我不太能接受,所以最後挑了蔥燒蛋餅
應該是胡椒粉吧! 那過油微苦的口感實在是令我有苦難言,該不會買的東西也...
事後想想,陽光太強我也不想騎單車,那我買車衣跟太陽眼鏡幹嘛啊


回到家的我挺起精神,緊接著到榮華公園看國小同學打球
儒祥樵三人組果然夠強啊 ! 不過就在我上場後一切變了樣
手腳不聽使喚,力道無法控制,歹勢啦 ^.^
最後就在床上不醒人事地看完NBA在北京的季前賽事
輪班的假日如此寶貴,竟被我這樣白白浪費了以後每次假日都得好好計畫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樣玩也是不錯啊....
很特別的跳蚤市場!!!
怎麼覺得那裡有像外勞的天堂??哈哈
你去有人認為你是外勞嗎??哈哈
不過那裡買起東西會怪怪的吧..
賊仔的銷贓管道....>"<
單車行頭都買了...
那你沒去騎很對不起那些東西唷!
(等你的單車日記)哈哈

Y.H 提到...

嗯...的確有外勞的存在
所以逛時感覺身處柬埔騫,應該不會再去那裡買東西了吧
昨天同事知道太陽眼鏡買的價錢比他當初買便宜了一倍, 他也決定要去攤平
希望不要像股票一樣愈攤愈平,唉...
單車啊, 已成宵夜專用車了
看今天吧, 如果太陽不大就騎車上班囉
好久沒騎中長程的路段了
還是要有同伴才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