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日頭恰炎炎我也要吃...

相隔兩地的戀情跑起來是有點辛苦,所以我們把台中當成了相見的中繼站
由於地域不熟及交通不便之故,漸漸對台中沒了興趣
記得以前在台中租摩托車一天450,前些陣子去沒想到竟然漲到500~600
所以這次就決定直接殺到逄甲
台中的日頭果然夠炎,但為了到同事介紹的"鍋大爺蒙古麻辣鍋"一飽口福
再疲累的步伐也得拖過去,最後終於趕上了預約的最後兩分鐘
看看店內的新鮮食材及各種自助美食,我們已經受不了了啦,我要吃肉
好了,服務員別再介紹了,趕快把火鍋端上來吧!
說真的,這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火煱,瑜婷也有同感
也許是孜然香辛料太合我們的味了,吃到停不下來啊


鍋大爺不僅有好吃的火鍋,新鮮的肉類海鮮,明治及Haagen Dazs外
竟然還有蒙古沙威麻及巧克力噴泉,真是賺到了
第一次覺得兩小時的用餐時間不夠用
剩十分鐘瑜婷怕被服務員趕,緊張到皮皮挫,真是夠可愛的啦

下午又到了逛到膩的逄甲夜市,這次決定吃些以前沒吃過的東西


先是大排長龍的懶人蝦,還不錯吃,價錢又公道
再來就是連吃兩次的泡泡冰,吃到口乾舌燥了

啊~偷吃被捉到

最後決定買買看人氣滿分,人龍滿街的"大腸包小腸"
排了有25分鐘吧! 但口味卻不覺出眾,看來我的味覺與大眾有所出入
臨行前當然不能放過的是23號老店的太陽餅
老店果然不是蓋的,一回家就被嗑光,看來叫老高每次回台北帶幾盒回來好了
你問我這是美食日記嗎?沒錯,到了台中我只想著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blogging!

匿名 提到...

我的相片看起來好慘淡喔~可以放點氣色好又可愛的嗎 我也不要用GF這種簡稱 來點可愛的名字吧~好不好哇~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