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桃園還真是...

終於輪到我受不了MSN的分享空間了
不知是PC跑不動還是怎樣,網頁總是開個老半天
所以這裡就成了我的藏身之處

上週久違難得的周休,找了暐昇一起騎車到阿昌的公司閒晃視察
首先,暐昇詳細向我報告台16線施工情形及規畫介紹,我只能你沒去交通部上班真可惜!
接著又向我說明大園空難的始末,看到那荒涼的景色真不禁讓人汗顏
可以想像災難的慘景,應該沒人想買機場附近的高樓了吧
政府推行的航空城願景看來又是個空洞的口號
沒多久到了阿昌的棲息地 - 先豐通訊
在宿舍裡聊沒多久就決定前往大江國際購物中心,三個大男人共處一室果然沒啥搞頭
一路上難見熱鬧的街景,難怪購物中心會那麼多人
讓原先就不愛逛街的我們更感到無趣,幸好還有遊樂區讓我跟阿昌單挑投籃機
沒想到現在三國誌竟然可以用磁卡佈局攻略,真是太酷了
而決戰政客拳擊台還是一樣搞笑,都是他們怕丟臉,不然我就撩下去了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不過我們已經懶得去台茂
 
回程前三人一起到不知名的夜市街頭用餐
用餐後閒逸地散步聊天,這種回到過去的感覺才是我要的啦!
長大後,這樣的機會少之又少,對宅過頭的我可是很珍惜的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