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伴郎初體驗

11/01 表哥結婚的日子總算到了
雖然沒穿西裝,但襯杉打領帶也是破天荒
8點出頭而已,阿嬤已在床頭催促著我出門阿嬤 ! 11點多才要迎娶新娘啦 !
平時疏於修飾的我突然發現連罐髮膠都沒有,最後只好又頂著半罩安全帽的髮型出門
稍緊的西裝褲加上密不通風的領帶真是令人難受,老鴨,你的感受我能體會 !
迎娶新娘囉,別看這樣,整條街都是他們的房子呢
迎娶的禮俗不如想像中的繁雜,沒一會兒功夫就收工
穿上球衣準備與小朋友廝殺一番的我收到阿姑的吩咐,待會要到會場幫忙
突然軟Q無力的我只好找表姐聊天,靜待晚宴的到來
忙了好一陣子總算佈置完成 (其實我都沒出力 ! )
新郎東奔西忙,新娘無聊靜坐,結婚還真是折黱人啊
心想當伴郎還真是幸福啊,沒啥事做還有紅包拿
就在這時聽到~~~快排練,伴郎伴娘要引領新郎新娘入場 !
什麼,要在這麼多人面前走秀,還要勉強伴娘挽的我手,真是為難妳了 >,<
趁空檔趕緊狂叩給也將當伴娘的女友,以免看了照片產生間隙
更聲明別看到帥哥就牽著別人的手跟別人跑了啊
婚禮開始了
      表情怎麼那麼自閉,主角又不是你 !

     
主婚致詞,看得出我們家族都很閉俗
家族好久沒像這樣相聚在一起了,連小朋友都認不得我了
      姐,妳是餵品甄吃什麼啊,有夠重的啦 !

       
表哥已陪笑到表情木然了

        小朋友,快來跟阿祖合照囉
結束今天這攤,明天換你啦,老鴨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穿這樣很好看丫~^+++^
看阿嬤開心的合不攏嘴了^^

Y.H 提到...

嗯...有人要我像小雨看齊
什麼時候要來改造我啊,炯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