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壓力真好打發啊~~~

最近為了公司內部考試忙了好幾天
每次考完試只有一個想法~~~我這X年來到底在幹嘛啊~
雖然每次說完但低潮一過還是得過且過的生活,但.....還是很不爽自己
昨天想說下班跟同事去打個球,轉換一下心情
結果久沒打球的我不僅百投不入,地板和球鞋滑到像是來了冰宮
打不滿一小時我就去洗澡,準備回公司考試
也許是我太客氣又老是打不出水準來,球賽節奏又很慢,我都快睡著了
還感覺被人看扁,以後不會再花錢去打冤枉球了啦
回到公司發現主管忙得天昏地暗,考試只好一延再延了
反正我的考績早就跌停,不知也不想怎麼準備了

今天難得放假,下午跑到北投運動中心打球
還不錯,週一到週五的16:00~18:00公益時間不用錢,又是室內的
第一次去就巧遇國小朋友,沒想到這都是我們的第一次,緣份真是.....
久未重逄的我們球沒多少全都在聊天,最後找了三個國中生鬥牛
我的天啊,是NCAA嗎? 守那麼緊幹嘛啊!
不過大家都打得很有品,跑得很累卻很充實
全程我都像個喜憨兒一樣笑得很開懷,臉快抽筋了
很久沒打得那麼開心了,前幾天的壓力總算宣洩不少,我還真容易打發啊
明天下午還有一攤,我得趕緊調整好狀態
我可是NASH耶^_^ (真不要臉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