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我的桃花何時才萌芽啊 !

久違的員工旅遊時間又到了,去年是到台中谷關二日遊
今年明顯受到景氣及營運影響,最後只有三峽老街隨便遊
為了積假以利於明年出國玩的我,就算下大夜也得撐過去
所以計劃大夜班時先偷睡幾小時,旅遊結束再赴同事的KTV約
誰知當天一切走樣,同事和我幾乎睡不著,大事沒來小事不斷
回家換裝用餐完只有想吐的感覺,我的體力怎麼變這樣 !

MRT載著瀰留狀態的我到了台北火車站搭車,學長對不起,我沒力聊天了,讓我睡死吧 !
沒多久,皇后鎮森林到了,長官也到齊了,我該醒了
           連園區也搞萬聖節活動


          
這游泳池看來加了不少氯

炙熱的陽光讓大家叫苦連天,幸好我有帶太陽眼鏡,睡死也沒人發現
中午的烤肉過程我沒什麼印象,因為也沒幫到什麼忙,不過和小朋友玩我就很有興趣了
園區裡只有二隻鴕鳥及羊群,稍嫌單調了點
閒來無事的我把小朋友們騙去看羊,記得飛牛牧場都有販售牧草讓旅客餵食
沒想到這裡竟然沒草買,最後只好拔地上的雜草給小朋友餵
過不久竟然看到工作人員餵羊吃檳榔,拜託,有那麼餓嗎!
草草結束烤肉行程後,接著趕往三峽老街逛
15:40才一下車,竟然公告16:00集合回家,果然是夠隨便啊
由於時間緊迫,大家也無法好好參觀清水祖師廟
       幸好有拍張照,不然真的忘了長什麼樣

來到三峽老街免不了要來個牛角麵包
什麼,牛角冰淇淋要89元,我看你們吃好了
           你看妹妹吃得多開心 !

路上巧遇主管,他說他女兒想跟我拍拖,也一起拍了幾張照
可惜他女兒才6歲,難道要來個美少女養成遊戲嗎?
唉...就是這樣瑜婷才不怕我偷吃,因為我的年齡層只有10歲以下
何時桃花才會長大啊,我愈來愈沒行情了啦!
由於不是假日的關係,老街看來分外惆悵,我想生意應該不好做吧
短短的老街還沒走到一半就得趕上車,只能找時間再來好好逛逛囉

瑜婷,下次來個單車行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身體可要好好保養丫...
要不然以後我只跟炯炯玩你可別吱吱叫
那三峽只能逛20分鐘真是有夠誇張的~
該不會出國跟團也是這樣丫?
不過放張墨鏡照來看看吧~

Y.H 提到...

妳一直都在跟炯炯玩啊
我還需要一段時日才能打入你們的生活圈!
出國不想跟團了,自由行比較好
不過錢得多準備一點,以免回不了家
墨鏡照,不行啦!
我真的看起來夠欠扁,看了就火大
看看公司能不能提供些能看的照片吧!
待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