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VAMPS來台開唱, 我又要大失血了!

前幾天接獲A-Mei通知
什麼! VAMPS將於09/26來台舉辦2010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
這麼大條的事我竟然一無所知
自從2008年看了L’Arc~en~Ciel台北演唱會後

我就一直唸唸不忘那驚人的舞台魅力
2009 VAPMS也有來台開唱

不過會唱的歌有限,怕去了會不夠High,所以…
票價還是覺得貴了點,算了,別跟家人講就好
很可惜的是日本歌手來台開唱,只有搖滾區能High得起來
害我每次都要買這麼貴的票

這樣還不如去日本看(講講而已,我那來的錢啊!)
無論如何,這次我是不會錯過了

總算可以到現場釋放壓抑已久的搖滾因子了
今年在小巨蛋看V6演唱會也是,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小巨蛋
既然要看演唱會就是要站著Hihg啊,雖然我只是想去唱歌
但還是站著唱有感覺

更何況旁邊的歌迷都會跟你一起唱,這樣我就不會不好意思了
不過今年V6的演唱會還是很有水準,只是我矜了整場,感覺很悶罷了
期待明年GLAY、Mr.children或EXILE能來台開唱,隨便一組都好
我都等了十年,人生沒這麼多十年好唄
期待VAMPS的舞台魅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