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被搞爛的台灣職業運動...

一年一度的瓊斯盃由過往的籃球盛事,變成現今乏人問津的蠢事
無論打得好或壞,反正都會有人批評
我也算挖苦一族,但我在乎的只有態度,戰術與成績…應該也不會有什麼變化吧!

雖然籃球打久了也知道SBL的程度不算差,但每次看轉播還是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我想台灣球員最需要改變的仍然是態度,而不是穿件態度T-shirt了事就算了
怎麼台啤會愈看愈不順眼,是黑人的關係嗎?
今年日本國家隊徵招了我蠻喜歡的田臥勇太
也是因為看了老鴨的文章才讓我興起PO文的動力
多年前透過小賴的介紹我才知道日本有一個果敢追夢的選手
他的故事激勵我現在能與年輕人較量的勇氣(即使我現在已沒打乙組的比賽了)
但也因此對陳信安失望透頂(不過看到他跟裕隆槓上後才覺得他還有救)
至於兩人的差別,我想上youtube看看田臥勇太的追夢過程就能了解吧

其實也不能全怪台灣的球員,台灣運動被政府搞成這樣,誰願甘心走這條路
所以對於台灣球員出走國外,我舉雙手贊成,只要別去426那裡就OK

1 則留言:

嘻遊記 提到...

原來是"態度"啊~~ 我一直以為是"熊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