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又愛上日劇了

好久沒動BLOG了,原以為從日本回來會好好寫作一番
但想到一寫下去就停不了,連無關緊要的瑣事都不知如何結尾
最後連都不敢想了,嗯…就讓它這樣過去吧!
下次有機會到日本自由行再說吧


自從緯來播完螢之光後,我就沒再好好看完一齣日劇
雖然家裡不時都有當季日劇,但我就是喜歡守在電視前一天一集的感覺
只要看完一集就能感受到電視的存在感
無知的人、無謂的新聞這麼多,每天轉電視都覺得腦細胞頓時陣亡許多
還是只有日劇能帶給我成長與醒悟
最近,想當然爾就是去年山下智久與北川景子主演的Buzzer Beat
去年一聽說井上雄彥的Buzzer Beat變成戀愛情結後,讓我完全不感興趣
但今年看了第一集後又變回了電視兒童
還不錯看,原聲帶也很棒,讓我最近也愛上小提琴的音色
連學生時代的純情感都回來了
想想,我們現在不也保有這樣的感覺嗎? 其實還不賴
很久沒看到讓我有感覺的日劇了,最近日本正on "螢之光2"也很不錯
看了第一集也很有感覺,綾瀨遙好像瘦了,感覺可愛度少了點

總之,希望這些感覺都能鞭策我的成長
即使擁有日劇的幻想,還是要有面對現實的成熟感

老鴨,你說看了Naoki想到我是外表的感覺還是自卑感啊
嗯~~~應該是後者吧! 因為我也覺得好像看到自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Q桑~你的文筆好通暢喔~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