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超棒的VAMPS

終於在最後關頭買了VAMPS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票

雖然不是搖滾區,想起前年L’arc~en~Ciel給我的感動,一定high得起來啦!

記得去年在南港展覽館公司辦年終時還沒這麼小啊

這次演唱場地仍是用簡陋的支架建構區隔出2/3個會場,感覺有點寒酸

如果我是VAMPS,應該都不會想來了吧

台灣的門面政府有沒有在顧啊,又氣起來了

這次主要是以新專輯BEAST的曲目為主,穿插幾曲上張專輯的high歌

可惜這次沒有 Glamorous sky 和 memorize

昏藍的燈光效果搭上HYDE吸血鬼的造型果很不錯

時而燈光打向鼓手時也很酷,時間點搭配得很棒,看得出他們的用心,可惜就差了LED營幕,這小巨蛋才有吧!

這次Hyde演唱水準很高,連唱2小時竟然聲音都沒啞,全場抓不到走音,反倒是喇叭燒聲了

個人認為" trouble"將氣氛帶動到最高點,雖然大家已經跳得很起勁

但相較2009、2010日本場的版本就愈顯無力,人家可是旋轉著跳耶,超HIGH的

除了暢銷單曲把大家帶得很HIGH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My first last的演奏

此時我已閉上眼睛用心體會這氛圍,真是太棒了,遠比CD更有意境

可惜台灣的演唱會默契與教育差了點

安可與掌聲稀稀落落的,這是每次在台灣看演唱會都覺得可惜的一點

這也是我想待在日本人旁邊看演唱會的原因,花了錢就是要HIGH嘛


今晚的搖滾曲目很多,耳鳴腳痠脖子痛也屬正常,好想回家貼休足時間啊

可惜沒法跟A-Mei站在同一區,不然我應該會更high喔

他運氣很好,搶到KAZ的pick及曠泉水,這回憶遠比周邊甜美吧

VAMPS用超越完美的演出在世界巡迴第一站 - 台灣 劃上完美的句點

Hyde說下次還要來,VAMPS太棒了,下次絕不會缺席搖滾區的

EXILE、GLAY、Mr.children,你們要讓我等多久啊?

P.S:場外插曲 – 等待進場時剛好看到Makiyo、安心亞、丫子及其他我說不出名的正妹

沒想到Makiyo本人還蠻瘦的,丫子的嘴也不如電視大,是16:9的關係嗎

這些女生本人都還不錯看,但想不透為什麼Makiyo看演唱會還要穿低胸洋裝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