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沈船才能抑制我的球慾嗎?

難得許久未發作的球癮竟又犯了
換上戰服到處找球打
榮華公園,嗯...太多年輕人,跟不上
陽明大學,嗯...打法太無趣,會睡著
就在回程中想起士林科博館有個投籃器材,去玩玩吧,反正我也飛不起來了
這裡的打球人口並不算多,但打得還不錯
突然有人找我代三打三,手腳已不太靈光的我立刻拒絕了他
在沒我帶塞的情況下,他們還是被秒殺
湊滿六人後,我們開始鬥牛 (沒報隊我就沒壓力,可以亂玩了)
剛好隊上有一個超愛跑位的隊友,讓我傳得很盡興
即使他命中率只有五成,我還是被稱讚到不行 (超High!!!)
結果另一位隊友看我這樣傳,開始學我亂傳
害你被譙不是我的錯啊,俺的亂傳可是有練過地
難得第一次來就打出口碑,就在一次跳投落下時被對手輕碰了一下
啥...俺翻船啦,第一次翻到流下淚來,腳踝腫得像麵龜一樣
即使拄著的拐杖也是沒法走路,幸好照完X-ray只有傷到韌帶
想到老鴨那樣我嚇都嚇死了,除非可開完會增高我才考慮
醫生說至少要休息一個月,奇怪,怎麼他愈說我愈想動 (叛逆分子醞釀中)

離開醫院馬上就跑去北投溫泉博物館參觀 (痛死系厚!)
住北投這麼久,第一次悠閒地感受家鄉之美

一進門,為免破壞原木地板,別忘了換拖鞋啊
巧遇新婚佳偶取景拍婚紗,很想拍兩人甜蜜的過程
但剛好處於新人的正後方,一邊準備一邊躲攝影者的鏡頭
我想他們一定很想打我的頭吧,像打地鼠似的神出鬼沒

最後只能匆促地拍下新娘的背影,而新娘的長相成為了難解的謎題
因為等我追出去,他們已離開地鼠博物館 (可能不爽了吧!)
   全世界唯一以地名命名的北投石




             舊式公共浴池








           每天上映的懷舊電影院






           廣敞的塌塌米藝文表演中心


有緣,就能巧遇對尺八樂此不疲的周松村先生

蒼桑懷舊的樂聲將日本小調的意境表達得淋漓盡致
新年時,受政府之邀與茂伯同台表演,能親臨感受台灣國寶的演出真是太幸運了
要不是翻船,不然就到北投公園溫泉公共浴場去鬆快鬆快
算了,吃根溫泉枝仔冰過過癮也好

在這樣的場景中吃冰,慢慢地就能感受出與市售枝仔冰的不同之處 (安慰著自己...)

傍晚,帶著高宮預訂的豆干到新生公園
高宮,你知道不能打球又想上場的煎熬嗎?
受不了誘惑的我還是下場練投了,回家當然免不了被痛罵一頓

          老漢,補給你的正妹
看到我拍個妹都抖成這樣,知道我有多害羞了吧 !

1 則留言:

[ 小黑宅 ] 提到...

扭到不要想我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