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原來我真的討厭你

最近L.A Lakers V.S Houston Rocket的比賽讓我對Kobe的印象又改觀了
從以前Shaq與Kobe合力拿下冠軍那時起
我就搞不清我到底是討厭誰,但Kobe的孤傲自大就明顯讓我找到原因
一方面自己本來就不喜歡跟這樣的人打球,
時有碰撞是正常的,但架拐子等小動作我就不能接受了
直到Shaq被Kobe逼宮離開Lakers後發現,我竟然能接受Shaq的大屁股攻勢
反倒是Kobe的比賽方式及對隊友的態度讓我確認 - 我討厭他
發生Kobe性醜聞後,猖狂、自以為是的個性收斂許多
加上上屆奧運的比賽積極認真的態度,果然讓加分不少
我認為Kobe的得分能力比過Jordan
但防守及內在涵養卻遠遠不及Jordan
籃球之神的美名可不是浪得虛名啊
Kobe的球技有目共睹,但想像Jordan一樣讓人永念
我想應該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或許也沒得走了
因為出了個LeBron James
以前很討厭看騎士的比賽,毫無章法只有單打
但現在不同了,LeBron有了堅強團結的隊友,並創造積極和樂的氛圍
不禁令我回想STEVE NASH剛加入的太陽隊
就連看比賽都能很開心,無關勝負
最近感覺Lakers的比賽變髒了,雖然我知道Rocket不足與抗衡
但Kobe的行為又讓我想起負面的他EVE 加入氣氛賽,要走念,dan攻勢,TBS了
成熟的球技與多年沙場經驗讓他練就了遊走吹判的邊緣
我知道對方的防守超嚴謹,因為他有這本事
但Jordan再怎樣也不太會架拐子吧,雖然他有Jordan rule護身
Ron Artest,這是我第一次挺你
下次架回來吧,不過別太明顯,Kobe的暗拐可是有練過的啊
今年,看好Cleveland,再一次不想支持Lakers
我的NASH何時重返榮耀? 時不我
予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