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暐昇儷文,歐妹咧兜 !

時間過得真快,陪我度過少不經事的青春歲月的暐昇終於要結婚了
雖然這個消息知道許久,但不知為何,今天有種特別的感受
說不出來,是嫁女兒的感覺嗎?
車奴的他,一直都是我的專屬司機,帶我遊山玩水



坪林落單時,路邊睡一小時後他就在身邊了
考研究所時,騎著機車矜山路赴考 (搞不清楚目的是去考試還是去玩啊?)
心血來潮時,半夜就給它矜到花蓮 (騎了快8小時,是鬼擋牆嗎?)

現在後座換人坐,我應該高興
至少我不用再矜到花蓮狂打盹了
發票中獎,7-11亂血拚
身上沒錢,統一麵充飢
什麼爆笑事都發生了,也讓我的青春留下深刻印記

暐昇與麗文的相識相戀,我也算見證人
也因他們這段 ”愛情青紅燈” 的姻緣,讓我有了交筆友的體驗
沒想到交筆友竟然這麼困難
不知是我的文筆差還是長相那裡出問題 (應該是身高!)
詢問度竟趨近於0,跟暐昇爆滿的專屬信箱相比有如天壤之別
本人懷疑他搞溼背秀
很開心這段戀情終於譜出了協奏曲,但不堪的回憶還是抹除不掉的


     這淫穢的表情,普通人是做不到的




以前從未想過,我們的友情竟然會如此深厚
即使現在大家各忙各的,但久久見個面仍是不變的熱絡
小子,女人銀子都有了,孩子何時...!!!

2 則留言: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老哥!你怎麼用那張照片那可是經典呀!
連我都入鏡!我可是有形象的咧!
但也恭喜他呀!也造福全天下的女孩子
以前笑陳偉昇是除三害!
現在是我佩服他女友終於制服了大色魔
以後沒時間這樣逍遙了!!好好把握相聚
的時間,我5/23 5/24 5/25上台北喔
找時間聚聚呀!

Y.H 提到...

為了配合他,我們也只好不顧形象
如果沒放,我想以後大家也忘了吧
雖然以前他真的在除三害(我也是另類見證人)
但他的異性緣可是羨煞不少人啊
害我的風頭都被他搶光了> o <"
現在,他的好老婆總算能制服他了
全天下的女人,妳們可以放心啦
逍遙,隨時隨地都OK,只要有心
等你上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