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生理“極限”運動

自從大家離開台北後,我就成了孤單老人
難得老高回來,我終於有球伴了,當然要把景中約出來啊
原以為週日會有不少人在母校 – 明德國中出現
沒想到最後還是只有我們三人跟學弟們PK
不年輕了,得用吊兒啷噹及聊天戰術分散學弟們的注意力




我跟景中負責哈啦


老高偷偷得分


一開始大家狀況還不錯,但打沒幾場就氣喘虛虛,還是在場下聊天好
今天還贏了不少場,好久沒這麼痛快了


籃下霸王,擋我者死

不過被架到鼻子還真痛,我只剩這個器官能見人,拜託,手下留情啊
幸好沒流鼻血,但總覺得鼻樑快歪了,希望不要引發什麼後遺症才好



幸好你們喜歡被拍,不然相機就白帶了



累了,真的累了

中午回家休息片刻,又和高中同學到三重打保齡
飛龍一到假日就是人滿為患,難道你們就沒其他事做嗎?
我們一次都沒進去玩過耶,唉…又要到聯合了
今天用學生證省了30元,沒幫朋友省到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外型也撐不久了,我會想念你的 - 南台學生證
大家害羞到很難找到好角度拍照 (雖然主要原因是鏡頭不好用)


我就是在說你高宮,你看竹偉多大方



平均分數仍是110左右,看來得多練習才有球劵拿了
每次來三重都會被交通搞到心煩意亂,下著雨的三合夜市難得看來清靜
大家也沒什麼好去處晃,最後都在遊樂場打電動、投籃球機
嗯…有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只可惜今晚還要上大夜班,不然還真想繼攤呢
不行,我已經進入彌溜狀態了
真是夠我累的了


4 則留言:

[ 小黑宅 ] 提到...

難道那天我沒接的電話(我人在日本)是老高打的?

Y.H 提到...

對啊...想問你有沒有回台北啊!
下次回台北要早點約
沒辦法, 誰叫我做這方面的工作
朋友都愈來愈少了(">,<")
你不當日本人真是可惜, 太常去了啦!

匿名 提到...

真想跟你們去打球!!!
昇佑

Y.H 提到...

等你回來啊,陪你打通宵! 幹嘛用匿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