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幾日部落集大成

這陣子真是倒楣到不行,有理由還好,最慘就是無厘頭地到極點,真是夠悶的
別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去西門町女傭餐廳用餐,別誤會,我們是抱著純潔的心態去的
店內不能拍照,餐飲也幾乎是自助式,完全感覺不到”主人”的價值
現在才知道,原來女傭也有週休二日啊
用完餐,老漢直說吃不飽,又開始吃了一堆有的沒的


有這麼餓嗎? 我都還沒對到焦耶



定焦鏡的痛苦,茂生,你了吧!


我真的有拍得這麼差嗎? 你這什麼表情!

昨天難得回湖工母校打球就打到火氣來
小動作超多,基本動作不紮實,讓你過是怕撞傷你啊,小子
幸好我及時下場休息,不然又要在場上睡著了
真是夠爆笑,第一次用腳踢球不喊違例就算了
第二次沒踢到還說可惡,沒抄到,你們是在打籃球還是踢足球啊
完全打不出鬥志來就不跟他們打了,沒想到他們還說旁邊的比較強,去報一隊吧
有被看不起的感覺,不過算了,我們真的打得很無聊
說真的,程度讓我們有些失望
難怪大家都往麗山國中跑,不會想再去了啦 (雖然我們也不怎麼樣)

今天台哥大瑞光門市舉辦MOMO購物特賣會
第一天人就多到爆,可能是女性用品居多吧,難得看到這麼多OL
搞到門市都沒什麼客人,他們應該更開心吧
本想對電視購物沒啥興趣的我應該是去閒晃一下就回公司
沒想到我竟然買了鍋子、記憶棒枕及腳踏車
DAHON VD7已經很少騎的我聽到一台玩具小折才500,叫我怎麼不心動啦
趕緊慫恿同事一起買,好康大家A(會不會想騎還是個問題吧!)
活動只到明天,有興趣請早至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96號看看吧
明天還要去買梯子及拿小折,帶相機去拍個照好了
因為贈品區服務人員有一個混血MODEL,來去偷拍磨膽子吧

終於知道血拚為什麼可以發洩情緒了
不過錢怎麼花的我還真搞不清楚,難怪很多人事後才在後悔
老天爺啊,讓我清醒點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拍照片回來看看
多多實拍才是呀
有機會買書回來看
與其花錢買鍋子 不如買書回來研究
真浪費錢
謝小佑

Y.H 提到...

老弟,別這麼嚴格嘛
自從知道我買了D80後就如此嚴肅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當年的時光已不復在,人生啊~
我會放到Picasa裡啦,有空再看評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