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一無所獲的烘焙展

週六的陰雨天,阿昌找我一起到世貿看烘焙展
原本我是沒什麼興趣,門票還要200塊,真是不夠意思
不過看新聞報導說展場有不少好料可試吃,想想應該可以吃夠本,就走吧!
終於可以一償宿願到展場拍ShowGirl了 ^_^
帶著半空腹的我們到了展場外,看著裡面超多ShowGirl,口水都餵飽了
沒想到才發現…這是國際旅展的ShowGril
繞了一大圈,總算到了烘焙展場,人還真不少啊!



阿昌是來看生財器具,而我是來覓食的
繞了許久,阿昌沒看到什麼東西,我也沒吃到什麼東西,搞不清我們是來幹嘛的
展場內除了少數的烘焙器材及原料外,大多都是在賣烘焙成品
人多又亂,連試吃一小塊麵包都要擠成一塊(是有這麼餓嗎?)
終於有美女主持人出現了,生性害羞的我颤抖地拿起相機偷拍
十足像個變態,幸好她很大方地讓我拍
不過僅有定焦鏡的我在展場內根本無法跑焦段
人群又不停在我面前穿梭,是要怎麼拍啦


我盡力了,雖然手還是抖個不停

唯一讓我們停下腳步的應該只有巧克力師傅表演拉糖及塑雕
人也是多到爆,每個人都不停地拍照,根本不離開,所以我什麼也沒拍到
但展場內展示學徒們的拉糖真是令人驚豔,沒想到年紀輕輕就有這樣的功力
難怪在烘焙藝術的舞台上,台灣是如此發光發熱










終於看到真正的ShowGirl了,看到美女,廠商叫啥誰還記得啊
變態老頭又來了,這次我站的大老遠拍,但…還是被發現了
她也是很禮貌地讓我拍照,不過緊張的手還是抖個不停,拍完跟阿昌檢視戰果


拜託,我手怎麼抖成這樣

只好硬著頭皮再去要求拍一次
但到了現場卻又打了退堂鼓,唉…我真是個小孬孬
看來瑜婷可以安心了,我不僅沒有行情又沒…
就這樣,草率結束這次拍ShowGirl的回憶
不對,目的不是這個吧! 我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看烘焙展了
早知道就去國際旅展了,大家一起拍我也能壯膽啊!
肚子好餓,還是自己去外面吃頓好料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