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我算老男人嗎?

網路資源真是夠豐富啊,好久沒上土豆網看日劇了
剛才又重看了一次HERO SP版,真是超HIGH的
研究報告指出,老愛回味老電影,看了幾萬遍也看不膩的男人真的是老了
不知道日劇算不算? 不過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動就夠了
人生就是要開心嘛 !
綾瀨遙真是可愛,那種純真的感覺更是令人心動

好想看演唱會啊 ! 去年只看了一場L'arc~en~Cile演唱會
好久沒有想看的日本藝人來台開唱了
Mr.children及EXILE的演唱會真是超High的,就這樣與民同歡還真是很好的壓力釋放
深感台灣已經沒有這樣的市場了嗎? 的確,台灣接受多元化的音樂能力很強
但若我們的音樂市場及培養能力能更加強,受到其他國家的注目也會更多
如此,其他國家的音樂才會有心想接觸台灣吧 !
當初LUNA SEA解散時,主唱河村隆一單飛成績還真是不錯
恰巧看到河村上石橋貴明與木梨憲武的節目
這MV真是夠搞笑,笑到我臉快抽筋了
不過河村看來有些尷尬,深覺被醜化了吧 !
突然有種回到國中的感覺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泥居然這麼露骨的說出對凌瀨遙心動~
我都沒說過這種話
你有精神外遇了~
我要去找炯炯了~

Y.H 提到...

綾瀨遙的純真跟妳一樣
欣賞美的事物不是很好嗎? 那有精神外遇
就像妳說過丁小雨,魯肉飯,和欣客運,蛋糕店及病人一樣啊,都嘛沒別的意思
妳看妳從小就跟炯炯精神外遇
就連在外地也是想個不停
我也很少讚美女生
改變偏激的想法不是很棒嗎?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你是道道地地的老男人
別懷疑
你是
You're a old GF

Y.H 提到...

You're wrong! I'm a stronger, MAN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