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這年頭還能聚餐啊!

一年又過去了,不知不覺也在3045待了兩年多個年頭
近期景氣不好,無薪假竟然放到薪資低於最低工資標準
想想都是神明保佑,沒被裁員就算了,還有尾牙和聚餐,我的運氣真好啊 !
記得去年聚餐到「窯到外婆橋」吃到飽,東西還不錯吃
問題是不會喝酒的我被學長硬逼了一杯啤酒後就倒地不起,我的酒量實在太差了啦!
這也是我不去PUB的原因,因為被怕仙人跳
因為輪班的緣故,所以今年分成四組到內湖的「饗食天堂」吃到飽
原則上跟上閤屋的用餐方式大同小異,對不愛吃生食的我而言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為了準備這頓飽飯,我餓了兩餐準備大殺四方
上戰場前,先到門口投籃機暖暖身,嗯...300多分差強人意
上兩樓一看,700多元一餐的入口還算大氣


充滿耶誕氣氛的薑餅屋也很精緻,只可惜火車不會動

座位入定,大家不顧長官還沒來就已出動覓食



飲品種類還算蠻多的,汽水湯品一應俱全,連果汁都是現打的呢
不想讓水果佔據胃內空間的我也懶得動口了
以前很愛吃甜食的我這次蛋糕動都沒動,頂多吃個龜苓膏及果凍罷了
也許是太餓了,不太挑的我也試了半塊生魚片、生牛肉及一小塊生蠔
看到學長們一口一個巴掌大的生蠔真是令我吃驚
真有那麼好吃嗎? 隨即請同事分一小塊沾滿五味醬的生蠔讓我品嚐看看
我的天啊…五味醬之後的腥味從口中直衝大腦,讓我愁容滿面
難怪人家說想生男孩就要吃生蠔,真是有夠衝的啦
原本很期待的龍蝦連看都沒看到,牛排也差強人意
原則上餐食種類還蠻多的,熟食類我大多都有小試一下
不過好像只有烤羊小排和果汁比較受大家歡迎
火鍋還沒吃怎麼可以輕易投降,所以在大家的驚嘆聲中,我試了四川麻辣鍋
鍋類是自己選料與鍋底,由廚師幫你煮好
可惜麻辣鍋不夠香辣,火鍋食材也不是很新鮮,所以吃完這道我就不想動了
雖然肚子很餓了,但回到家又開始餓了,看來還是不能餓肚子太久啊

聽我這樣講好像這間店毫無可取之處,不過純屬個人觀感
如果喜歡吃生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是我不懂吃啦 !
不過一個人700多元是有點貴啦,幸好公司出錢
一月公司要舉辦尾牙了,不過去年參加一次後就不太想去了
沒想到景氣不好,連請來的藝人都縮水不少
你相信嗎? 葉啟田跟江淑娜要來耶 !
那不如請我來個郭富城模仿秀就好了,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啦
除非長官喜歡本土味就沒話說了啦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不行喔~
你看不起本土老字號藝人~
我們是連一個藝人都沒有哩~

好想吃龍蝦哦~

YH 提到...

沒辦法,去年好歹也有李聖傑、梁靜茹等人,今年突然變葉啟田,很怕吃到一半突然唱起野鳥、愛拚才會贏會笑場! 還是直接折現給員工比較實際啦,誰不知道搞這些活動可以收回扣! 慘了,我受台灣負面政治影響太深了>,<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你放心啦!沒有人會給你仙人跳的啦
你想太多!!!!
這家感覺不錯
老哥!找個時間我們去吃ㄧ攤吧!!

Y.H 提到...

老弟,你確定嗎? 雖說整體裝潢不錯,但口味卻沒有那麼合,我看我們南下來個單車自由行好了,食尚玩家最近都有播單車行,連公司同事都想規劃行程了呢!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你還想來單車行??
省省吧!
先去換輛腳踏車
你的小折連過台北橋都有問題了
還想越過濁水溪
你是傻嘍!!!

Y.H 提到...

說好要南下屏東啊! 快安排行程吧! 昨晚小白上陽明山差點昇天,不能上山就看看能不能過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