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想不到的綾瀨遙

最近上映了一部日本喜劇電影 - 魔幻時刻
雖然主打的是妻夫木聰及唐澤寿明,但綾瀨遙還比較受我注目
和同事提起時,沒想到原以為在台灣知名度不是甚高的她竟然大家都知道
我是因為日劇魚干女和HERO SP才注意到她
純真無邪真的太受我們這種宅男歡迎了啦



有的同事藉由廣告知道她,但令我吃驚的是竟然有人是因為她的身材而喜歡她
雖然我也能感覺她的身材應該不差,但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我已脫離抓圖的年代了嗎?)


難怪身經百戰的同事也會對她心儀啊 !

雖然這部片還是無法驅使不愛上電影院的我前往
一方面也是因為同事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經抓好了啦
但Jim Carrey - Yes Man 真的是不能錯過
景氣寒冬加上政治亂象,悶了一整年的台灣人你還受得了嗎?
不行了,我要讓Jim Carrey的優異喜感活絡我的思緒

4 則留言:

lilasa 提到...

映賢...我仲凱拉(昇佑他弟)
你有看白夜行嗎?...
聽說你要買相機喔?預算多少勒....
我也在幫我哥挑

Y.H 提到...

喔...仲凱啊,好久不見啦
我都是透過你哥才知道你的近況
白夜行還是第一次聽過耶,你看我的資訊真的很落後
我妹抓了一堆日劇我連動都沒動
你也喜歡綾瀨遙啊,很可愛吧!
本來是要買相機啦,但還是卡在經濟問題上
我是考慮太多衝動太少,老是出一張嘴
不過還是很想買啦
有空再麻煩你幫我挑一下囉
還是NIKON D80為主吧,謝謝囉!

lilasa 提到...

白夜行真的要看,看完會有一種人生很黑暗的感覺= =''',綾瀨遙有跳脫以前的感覺喔

Y.H 提到...

黑暗??? 我的人生已經蠻黑暗了耶
所以我都只看喜劇, 為人生增添樂事
她的泳裝寫真已經給我跳脫原有的感覺了
魚干女又在重播了
真是百看不膩啊
白夜行有空會看看的
希望我不會因此更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