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反應景氣第一指標

時光飛逝, 又要舉辦公司尾牙了
比起其他公司而言, 有尾牙可參加的我們真該偷笑了
今年在南港展覽館舉辦, 從未到展覽館過晃晃的我有了期待
沒想到到了現場卻被尚未建設齊全的周邊環境澆了一盆冷水
難怪連國外廠商都對這項建設抱持觀望態度
唉....算了, 反正我早對台北市政府的工作效率及規劃失望透頂了
別把台灣賣給萬惡的共產黨就好了
又離題了, 但....這次尾牙確實讓多數人失望
抽獎獎項變少, 金額也縮減許多 (對沒偏財的我是沒差啦 !)
菜色也比起往年差上許多 (路邊喜宴的菜色都比我們好 !)
即使請了老爺酒店的員工來服務, 但活動進行不到1/3就沒水喝了
向服務生詢問也只能得到 ~~"飲料正在送來的途中"~~ 的回應
與長官敬酒也只能做做樣子了, 不勝酒力的我心中直許期待著飲料快來啊
最後沒辦法只好連雞湯當酒敬了, 就這樣直到活動結束
難怪會場旁邊會裝設飲料販賣機, 這甘係展覽館的陰謀啊
難以想像之前還在取笑中華電信那令人啼笑皆非的尾牙現況
哈哈...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啊
不過也不完全都是壞的一面啦
今年請了李明依, 阿KEN和Junior當主持人, 活動還蠻熱絡的
開場由TWM同仁表演的印度肚皮舞, 厚...精采程度不亞於專業舞者喔
連我都目不轉睛, 而同事知道是公司職員表演的都驚訝不己, 由此可知她們下了多少苦心
小弟可是三生有幸才能與肚皮舞后合照呢, 但太過招搖而其後被同事逼供
我們是清白的啦, 誰會對小孩身材老人臉的宅男有興趣啊


葉啟田的演出讓原本無解的我體會到老將的價值
張韶涵的演唱也把場子炒得很熱, 連我都湊到舞台前一窺究竟
嗯...跟電視上長得一樣一樣 (廢話), 不過我大多目光都是放在舞群上
並不是在等走光還是在看正妹啊, 紅花要加分也要有綠葉的襯托
看她們很開心地跳著舞, 那滿足的神情令我也深深感動
眼見人手一台相機或高階手機, 小弟只有SE K610i, 隨便拍個幾張還是趕快閃人吧


緊接著砂畫老師現場表演, 全場除了掌聲還是掌聲, 真是讚啊!
最後是江淑娜的老歌卡啦O不停, 至少唱了七八首吧
想必二姐的事件也逼得她不得不超時演出吧, 不知道有沒有加班津貼
老總, 尾牙完我還來上大夜耶, 我也要特別費啦
活動中不時穿插抽獎活動, 沒中, 不想多講
結束前, 頭兒們搖控著象徵台灣大邁向新紀元的飛船出來晃晃
沒想到與民同樂感覺還不錯, 看來我也是個HIGH咖嘛 !


很難忘的一場尾牙, 希望明年我能留下來值班賺津貼 (明年你還想有尾牙啊 !)
不要再接著大夜了啦, 老總, 你真該來看看我們全體陣亡的情形, 多麼令人不捨啊
天快亮了, 我快不行了, 感冒真是難受啊
同志們, 我來了!

2 則留言:

RD photo / 原映攝影 提到...

你的BLOG的更新與景氣ㄧ樣低糜
BLOG生產量這麼少!2009有番作為吧!
單眼入手了等你下屏東吧!老哥

Y.H 提到...

沒辦法, 我宅嘛
平常生活無趣你又不是不知道
又不像你, 有D80陪你記錄人生
不過我還是決定入手S5 PRO了
考慮這麼多不如就出手吧
2009, 我也要有所作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