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山B巴 緣定 阿狗



緣份真的個奇妙的東西
紅線一旦繫起,幾乎都斷不了
從懂事到現在,身邊的朋友每個都是經過長久的考驗後步入禮堂
這不禁讓我懷疑,速食愛情還存在嗎?
也難怪啦,鮮少涉及年輕人世界的我都在相近的生活圈打滾,涉世未深卻也成了我的招牌
( P.S:涉世未深 = 天真 = 蠢 )
經由瑜婷的介紹,間接認識了山B巴與阿狗
繼暐昇儷文後,又一對愛情長跑的馬拉松選手携手步入終點

帶著雀躍無比的心情南下參與這一次練習婚禮攝影
沒想到當天竟然攝影的人這麼多,是在開記者會嗎?
讓我都不好意思拿出相機來,既然都有專業攝影師了,我就先閃一邊吧

山B巴真是太給我面子了,我在一旁偷拍都會被妳看到



真愛搶新郎倌的鏡頭




以前都是遠遠地看到小娟與雅雲,這還是第一次見面說
本來想說跟大家哈啦炒熱氣氛,沒想到妳們竟然這麼害羞
連小娟的老公都如此閉束,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又不是壞朋友,該不會是瑜婷說了我太多壞話吧

好啦,拍張照可以吧

婚禮開始沒多久就發生了無法彌補的慘劇…我閃燈沒電了
原來是我忘了充電,難怪試拍幾張就沒反應了

最後的外閃之作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在調整光圈及快門
我忘了我吃了些什麼菜,我忘了說了些什麼話



我只知道我讓山B巴失望了 >_<”

無論如何還是很祝福你們,大家還是很HIGH的優






6 則留言:

老鴨 提到...

婚攝沒再吃東西的

Y.H 提到...

我不是婚攝啦
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陳水水 提到...

下星期也要一同去參加NONO結婚喜宴囉~~ 看了小賢你拍的照片~也讓我感覺到NONO訂婚的喜悅了呢!!!下星期日見囉!!!

Y.H 提到...

真的嗎? 水水妳的嘴真是太甜了!
這次沒拍到什麼照片令人扼腕
我可是很期待大內那天的成果喔
我對他可是信心滿滿
如果下週日有過去, 我會記得充電的
你們呢...^_^

陳水水 提到...

"沒電"這種大事,大內也是有發生過的。被我唸到臭頭~ 哈哈~下星期別再發生囉!!
你拍的照片都有抓到那瞬間丫!!我喜歡很自然的照片~~
下星期你也一定要一同參加唷!!
期待你們一同出動的婚宴記錄~別忘了也要多拍二位可愛的伴娘唷!!!嘻嘻~

Y.H 提到...

放心, 我已經充飽電了
況且還有大內在
兩位美麗的伴娘當然是不能錯過的
偷笑妹, 伴娘鞋怎麼挑這麼久
妳想搶新人的風采嗎!
不是說好要騎機車到彰化車站載我嗎?
我看妳穿NIKE休閒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