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奶油小生嗎!!!



別懷疑,這真的是陳暐昇
我知道這難以相信,沒想到他也有奶油的一天
看到謝卡時我也笑翻
阿昌,想笑就大聲笑出來啊

這家婚紗店太強了,竟然可以把他變裝成奶油小生
阿昌,看來我們有救了,終於可以脫離吸毒犯的陰霾了



看著他們一同攜手走過十多年遠隔兩地的感情路
當儷文上來台北與暐昇同居時,我心中也有了底
雖然當年嘴硬兩人感情無需一張薄如鴻毛般的證書,但…
你也是會怕水某對郎燥厚
看你現在幸福的咧,別忘了你對他的承諾
讓女人傷心就不是查某郎
怎麼搞得像主婚人致詞啊,只是訂婚不是嗎?
別忘了搞個告別單身派對啊

2 則留言:

WAM 提到...

HI~好久不見..
你VAMPS的票買了沒呀??
我是確定無法去了
8/9~8/13我在新加坡...

看完記得分享心得NE

我是阿Q桶麵

Y.H 提到...

Hi,quintet:
真的好久不見了
VAMPS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都沒人陪我,我會不好意思太HIGH啦
票還沒賣完,那天下班想去再衝過去囉
沒法去看VAMPS你會不會很失望啊
還是有X的回憶就足夠了

最近過得如何啊,好久沒妳的消息了說!